新加坡 – 旅遊氣泡

疫情持續近一年,大家都嚷著:「好想去旅行!」不少國家都在準備在疫情後復甦旅遊業,與其他國家展開「旅遊氣泡」(Travel Bubble) 。
旅遊氣泡的意思,是將一些疫情受控的國家聯結成「氣泡」,有限制地互相開放旅遊,氣泡內的旅客毋須檢疫隔離,但限制氣泡以外國家的旅客進入。
最早實施「旅遊氣泡」的地區是歐洲,5月中「波羅的海旅遊氣泡」(Baltic bubble)率先試行,在波羅的海沿岸的3個國家:愛沙尼亞、拉脫維亞和立陶宛。海、陸、空旅遊全部開放,三國國民可以自由出入。但其他國家或地區的旅客,入境時則要進行隔離。

與新加坡的協議基於那些基礎條件?
~申請簽證(如有需要)*
~購買專屬航班的機票
~申請航空通行證https://safetravel.ica.gov.sg/hongkong/atp/apply-now ~在出發當日和當日之前的14天內沒有到過香港或新加坡以外的國家或地區 ~出發前在認可的檢測中心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PCR核酸檢測,樣本必須在專屬航班的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採集 (72小時的計算方法由樣本採樣時起計算,而非由報告發出起計) ~你需要透過手機下載「合力追蹤」應用程式開啟新視窗,並在應用程式登記你的電話號碼及個人資料,然後在進入新加坡前啟動該應用程式。在新加坡逗留期間,你將要保持該應用程式為運作狀態。https://www.tracetogether.gov.sg/
~在抵達新加坡前的3天內,填寫及遞交新加坡的電子入境卡 (新加坡公民及非新加坡公民均要遞交)
~向相關新加坡政府機構申請入境許可(只適用於長期停留准證持有者)

新加坡之名勝 – 令人懷念” 老巴剎新加坡”
世紀維多利亞風格建築、新加坡佔地最大的美食中心,老巴剎Lau Pa Sat匯集近百間各式料理,
除了聲名遠播的沙嗲之外,還有美食天堂不可不吃的福建蝦麵、肉骨茶、叻沙…等!
在新加坡可以發現許多巴剎與美食中心,其實”巴刹”起初是來自馬來語”市場”的意思,
但老巴刹有點不太一樣,建於 1894 年的老巴剎,是東南亞地區僅存的維多利亞時期鑄鐵建築,
老巴剎美食廣場一開始做為菜市場,現今則成了匯聚整個東南亞美食的美食中心,
也是旅人們玩新加坡不可錯過的沙嗲街!
想知道更多關於新加坡資訊?請立即與我們雅達旅運聯絡!